LIBRARY​
專題風格帶你深入淺出各專題式牙醫師必須知道的知識內容,邀請每位牙醫師與昇基一同將知識化作成功基底,徜徉在實踐更多成功植牙案例的康莊大道之上。
LIBRARY
邀集植牙專科學者打造此共享學習平台,透過知識與資訊的廣泛彙整,將繁複的植牙手術簡化,便於牙醫師即時分類瀏覽與查找。

牙醫診所術前鋪單訓練專區

昇基事業 2021 開展全新教育訓練計畫,免費提供:一本不用牙醫師出馬就能完成植牙助理訓練的 Textbook+Video

昇基 2020 線上品牌週

昇基事業 2020 線上品牌週正式開跑,一次看盡旗下四大代理品牌,T-PLUS、MageGen、Straumann、bluem,與牙醫師一起完成精彩案例,打造更好牙科未來。

I.D.E.A. 植牙臨床手術研究院

與昇基事業一同從基本優化、檢視植牙手術 101:從繁化簡,由基礎功開始提昇植牙成功案例。

診所防疫專區

本專頁將藉由各面向的探討,建立牙醫診所對流行疾病的正確認知,提供全方位的防疫資訊與執行要點,做好防護與預防,保護診所一線工作人員,也確保病患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