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 牙周氧
無氟高氧漱口水

讓口腔放心深呼吸的無氟高氧漱口水

荷蘭 bluem 牙周氧以活性多氧技術在歐洲大陸掀起口腔清潔照護觀念,幫助民眾透過漱口水更全面維持口腔健康。在不含酒精的條件下幫助使用者維持口腔濕度時達到清潔保健的期待。無氟特質,進一步確保植牙患者不因為保持乾淨而腐蝕植體,可被視為一般民眾的居家常備品,與牙醫師可放心推薦給牙科門診患者的聖品。

荷蘭 blue®m 牙周氧無氟高氧漱口水

領先全球活性氧技術

活性氧技術是維持口腔健康的最佳解決方案,透過緩慢釋放活性氧,在傷口癒合與疾病治療過程裡扮演關鍵角色,起到正向作用。

源自荷蘭,亞洲唯一

來自荷蘭、連年被歐消費者評為最受歡迎產品。作為產業領航者,昇基事業率先將預防勝於治療機制帶入生活,成為亞洲指定代理商。

打造抑制厭氧菌的健康口腔

口腔健康對於牙醫師治療施術是重要的起步點,越健康的口腔環境越能獲得好成果。

GALLERY

在更好的均衡點上找回家人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與人體心臟健康有著偌大的關聯度,關懷自己與家人從口開始是最好的日常作為。blue®m 無氟高氧漱口水注入獨家活性氧技術,避免傷害琺瑯質與牙科植體假牙,達到全齡口腔健康的目標。

活性氧技術 blue®m 牙周氧無氟高氧漱口水深受臺灣牙醫師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