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未想過的觀點探索植牙敗因
Failure Phenomenon: From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12.13 Sun

10:00 - 11:00

根本有效 BASIC MATTERS

SERIES WEBINARS

Dr Maziar S. Dowlatshahi, DDS
Dr Maziar S. Dowlatshahi,
DDS

Dr Dowlatshahi 於伊朗 Jundishapur 牙科學院擔任助理教授與牙周病學研究部門總監,目前個人已種植超過 15,000 支植體,是一位極具經驗與智識的植牙與贗復學研究者。同時,他也受邀成為 Dentalxp 專家與 MINEC 國際植牙學會的講師,在世界各大國際學術大會上均有演講。近期,他出版了一本牙醫師必讀經典《Decision Making in Periodontics》,再度成為學術界矚目焦點。

Failure 原因是什麼?國際學術界討論焦點放在完善的 Patient Assessment,並提出影響植牙預期成果的幾項禁忌。
Dr Dowlatshahi 以植牙大數據為開端,探討牙科治療趨勢與術式發展,再以失敗案例點出為何失敗、導致失敗的注意面向有哪些,一一完整講述收錄。

“根本有效”- 國際專家推薦

MEGA-ISQ 限量 6 組

以系統註記順序為準

前三名訂購醫師獨享 Storage Box 贈品(市值 $20,000)

原價 $ 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