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左右植牙成功率的關鍵 Foundation

揭左右植牙成功率的關鍵 Foundation

2020 的植牙手術不應再僅是植體選擇或技術應用,通盤考量進而推進至更完善的治療計畫制定才是未來植牙趨勢。如何選擇適合自家院所的植牙產品服務提供商,成為每位牙醫師都應正視的課題。昇基事業在市場裡耕耘近 18 年,不僅有幸受眾多醫師支持照顧,也為多家國際植體品牌指定臺灣主理。那麼,如何才能一起為未來更好的植牙案例創造基礎?

正確穩健地看待植牙治療

實驗性科學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追求植牙應用的路上,歷經耕耘台灣在地植體市場近 18 年的昇基事業團隊有著比任何人更深刻的體會這句話語真實性。隨科技進步的時代巨輪轉動,植牙術式與科技應用不斷更迭,但始終不變的是核心框架與基礎設定。

“根本” 有效

植牙發現最早痕跡可追溯至西元前 4000 年,而近代一些的歷史則可追至西元 1900 年初 Dr. Greenfield 發展出銥鉛合金的簍空圓筒狀植體 及 Dr. Strock 以鈷鉻合金製作首款「螺紋牙根」並發現生物相容性開始算起(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本站另一文章《植牙發展歷史》內有詳細影片與說明)。發展至今,每每業界推出新原料或技術應用時往往受到不同觀點的挑戰、或是需要更長時間的案例觀察,但不變的是被視為基礎的 Guideline 由始至終都係為所有人接受與認同。

植牙發展歷史
植牙發展歷史

經典之所以經典,來自於其無可撼動的不可取代性。在框架 Guideline 底下,只要遵循標準流程 Step-by-Step 幾乎可以說植牙手術已成功 85%。

通盤考量

許多時候通盤考量或許反應未及碎片式計畫如此地反應迅速,但往往能為決策者帶來最穩健的結果。對深耕市場的昇基如此,對於每一位希望獲得更好案例的牙醫師更是如此。不同於投資金融產品必須趕在風頭浪尖上才能獲得較理想的獲利率,治療行為往往需要風險成本更低的決策組合獲得更好的結果。

昇基以穩健為原則嚴選的 PLUS 植體產品深受市場認同
昇基以穩健為原則嚴選的產品深受市場認同

與其追趕未為成熟的技術不停,倒不如更審慎地思考如何以穩健為優先原則進行治療計畫制定,反而更能獲得通盤性的考量決策契機。

先奠基再優化

本固枝榮,取得穩固基礎再求向上發展,才能讓每位醫師的職涯事業蒸蒸日上,萬丈高樓也才能指日可待。若未徹底落實正確的植牙 Guideline,即便手上握有最新穎的科技應用恐怕也是緣木求魚,離卓越案例相距甚遠。所以與其不斷耗費精力於追逐尚未成熟的技術,不如從挑選適合的植體開始來得實際。

佈署無後顧之憂的支援補給戰線

「神木說」在審視植牙治療有著通用價值。無可否認,在植體種下的剎那已決定這個案例至少 75% 的成功率。從植體選擇到後續居家照護,缺一不可。

更多成功植牙案例是昇基平台的高價值產物
更多成功植牙案例是昇基平台的高價值產物

昇基事業從成立之初至今,一直致力於打造可幫助牙醫師兼顧產品採購、學習成長、到行銷經營的戰略平台。如今,這個平台在核心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終於成形,而支撐的五大支柱分別為:

  1. 豐富產業經驗 – 專業相輔,近十八年產業經驗,開發市場真正需要的產品設備
  2. 完善服務網絡 – 全臺四大據點、數十位業務,串起完整覆蓋的服務網絡,更加安心
  3. 多元系統產品 – 植體系統至器械輔具,針對不同背景族群提供更適切的產品建議
  4. 細膩技術支援 – 完整詳細的服務流程,幫助牙醫師快速接軌並迅速排除障礙與顧慮
  5. 持續教育資源 – 虛實整合線上下頻道,透過多種消息頻道打造

平台的核心,就是每一位與我們同行的牙醫師;締造更多成功植牙案例,便是這個平台的高價值產物。

被譽為 “Immediate Loading 逸品” 的 MegaGen AnyRidge 植體系統
被譽為 “Immediate Loading 逸品” 的 MegaGen AnyRidge 植體系統

透過此戰略平台,昇基事業將為同行的牙科院所串連更多需要的資源,達到「供需結盟」、成為「策略夥伴」的差異化策略。

認識深耕植牙市場 18 年的昇基事業

人工植牙」一詞剛在台灣落地生根之際,昇基事業便開始在市場耕耘,至今日已走過近 18 個年頭。若說昇基是陪伴台灣多數牙醫師一起見證台灣植牙發展的夥伴,可一點不過份。

昇基事業沿革

2003 年昇基事業在台北市成立,後陸續秉持穩健的發展方針逐漸拓展市場,也讓台灣在國際植牙品牌間被看見,進而指定為臺灣代理夥伴。

  • 2003 年:正式成立,開始代理各國植體系統、配件、器械
  • 2004 年:代理美國 Air Techniques 牙科數位影像系統
  • 2005 年:成為 MegaGen 指定臺灣主理團隊
  • 2007 年:代理韓國 Genoray 牙科 X 光儀器
  • 2008 年:代理瑞士 Nouvag 植牙機及植牙手機
  • 2009 年:代理美國 Dental USA 植牙器械
  • 2010 年:代理台灣美佳境 T-Plus Ti-Star 植體系統
  • 2011 年:代理義大利 Lambda 牙科雷射
  • 2012 年:代理台灣美佳境 A+ 及 Smile 植體系統
  • 2013 年:One-Day Implant 一日植牙術成功上市
  • 2015 年:子公司大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 2018 年:代理 StraumannGroup 旗下 PLUS 植體系統
  • 2019 年:成為 Straumann 指定臺灣北區總經銷團隊

集團化經營術前中後各種所需

鑑於經營團隊預見牙醫界需求,昇基事業領先同業佈設臺灣全省服務網絡及橫跨植牙手術前、中、後三階段的多元產品線,幫助顧客能以更全面的手段取得更好的案例成果。透過集團化經營,達到策略整合創造優勢目的,提供牙醫師良佳的牙科生態圈。

「發現。 無限可能」成功牙醫師的幕後推手

2020 年度起,我們為自己下了一個行動定義:

See Every Possibility.

在昇基事業眼中,無論是辛勤為患者提供專業服務的牙醫師或為院所提供服務的團隊成員,都是有著無限可能的個體。當每位個體目標相同時,便能產生足以改變產業的碩大動能 — 從產品選購、市場推廣、觀念教育、到相互輝映,這一切的願景都將透過昇基平台實踐。

Newsletter
與昇基一起看懂資訊
昇基編輯群透過內容分辨系統將資訊系統化提供給每一位訂閱牙醫,確保更易消化、更易使用。不只資訊,有更多立場觀點和實作秘訣,全在這份電子報裡。

牙醫師滿意笑容是昇基的服務認證

牙醫師在意病患在接受缺牙治療後是否能自信展現如當初的笑容,而昇基在意的則是每一位牙醫師是否能更自在、自信、自由地取得這些重塑笑容的必要支援,滿意的笑容則是我們認為最好的服務認證。

既然植牙治療是一個與「笑容」關聯度極高的市場,那麼從供應端開始便讓自己能站在一個足以創造差異化的高滿意度起點開始,不是最好的選擇?

加入昇基戰略平台,看見不同的植牙世界,點此瞭解更多我們的植牙產品線

相關內容
牙科產業許多人訂閱的電子報

牙科產業許多人訂閱的電子報